:::

水資源管理v.s永續發展–朝陽科技大學環境資源永續再利用研發中心專訪 (下集)

正聲廣播電台-年輕星勢力  受訪

■ 播出主題:

水資源管理v.s永續發展–朝陽科技大學環境資源永續再利用研發中心專訪 (下集)

多年來本校致力推動綠色大學、環境保護、節能減碳、資源回收再利用等政策成效卓越,而本中心利用專業技術去除有毒物質,把原本是廢棄物的污染物變成可用的資源,為永續環境盡一份心力。

另外,政府在大專院校的廢棄物資源回收推廣面向也有不錯的效果,例如在本校設置二手物交換站,提倡校內師生二手物品循環利用觀念,110年共交換145件二手物、148本書籍;去年更引進全國校園首座設置「洗衣精補充機台」,讓住校師生可利用原有洗衣精空瓶就近便利取用。

更多精彩節目內容敬請收聽6月7日(二)播出的年輕星勢力之「點石成金-資源回收政策對教育界的影響」,一起來聽聽本中心楊珮玉副主任以及台中市政府環保局廢棄物管理科黃秀華專員在空中的分享。

 

■ 首播時間:111年6月7日(星期二) 12:00-12:30

🎧 收音機頻率:正聲台中二台AM657
🎧 網路即時收聽:
(1)進入正聲廣播公司官網,ON AIR 點擊「正聲綜合台」收聽

(2)下載正聲廣播網路收音機App收聽

(3) 網址連結收聽:https://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317

■ 節目預告:https://www.facebook.com/csbc.tcg/photos/a.130135840652155/1746169135715476/?type=3

■ 播出節目:年輕星勢力

■ 專訪來賓:

   朝陽科技大學環境資源永續再利用研發中心副主任 楊珮玉

   台中市政府環保局廢棄物管理科專員 黃秀華


■ 精彩重播:https://player.soundon.fm/p/1b54bb9a-49fb-42b7-a63d-f81525db6a57/episodes/2b6ed89a-daf9-4acf-8319-5d97143e2a0c

瀏覽數: